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授权翻译】Through Harry's Eyes 04 by:bryoneybrynn


cp:思蝎

summary:  傲罗的工作经验,让哈利波特拥有了敏锐的洞察能力,当他的儿子邀请斯科皮马尔福来做客时,他会发现什么令他不快的事吗?

警告:  有接吻,暗含性/描写。哈金夫妇婚后和谐。

这篇文章是系列8出来前写的,所以有私设。

James被设定成比Albus年长两岁的斯莱特林,A、S都出生在秋天,都在格兰芬多。

-------------------------------------
2023年夏(六年级结束)

     现在哈利很难不生斯科皮的气。

     上个暑假斯科皮并没有和阿不思一起来木屋,他们甚至一个学期也没有讲过话。三个星期里——实际是整个夏天——阿不思都只是在沉默,闲逛,在别人尝试跟他搭话的时候随便应付。其实大家也不算是不知道困扰他的原因,哈利和金妮在从纳威,莉莉,甚至是马尔福口中打听阿不思和斯科皮怎么会吵成这样,以至于他甚至不愿意来木屋度假。

     阿不思整个假期脾气都很差,几乎不离开房间一步,斯科皮来交换礼物的会面也是短暂又紧张。

    可开学没过多久他们又和好如初了。在九月结束之前,斯科皮的名字又回到了阿不思的信中,圣诞节时两个男孩像以前一样笑闹,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他们好像都不在意了。

     但是,就算他俩现在在木屋玩得很开心,哈利还是不能忘记自己儿子在上个暑假的糟糕状态。他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可是作为家长他很难不归咎到斯科皮身上。

     哈利仔细观察着两个男孩,阿不思的笑容自然又真挚,他大力把斯科皮扑个满怀给了金发男孩一个大大的拥抱,斯科皮扶稳了友人跳跃的身体,扯出一个腼腆的微笑。他们聊天谈笑,用肩膀撞来撞去,再不见有任何的紧张氛围。但总有什么好像不对劲,有些什么好像……过头了。

     哈利强迫自己打消消极的念头,朋友之间的矛盾不代表友谊的不真实,毕竟他自己和罗恩,每年都会争吵,但现在也依然保持联系、把对方当做兄弟。在斯科皮身边阿不思看起来太快乐了,两人一分开阿不思就失落得很明显。

     哈利很高兴他们已经解决了矛盾。

     他只希望这不是暂时的。

 

 

    哈利睡不着,嗯,也不能这么说,他没有失眠症,但每当他梦见塞德里克毫无生机的眼睛,听见赫敏的尖叫,看到纳威头上的火焰时,总是睡不着。二十五年后,梦魇依然来袭,虽不似以前那么频繁,但也从从未停止。他重重地叹了口气,想着下楼吹吹海风来清醒一下。

     他放轻步伐来到了客厅的转角。

     他看见了他的儿子在跟斯科皮.马尔福接吻,热烈地。

    他们坐在沙发上,那他们曾几百次玩扑克,吃糖和看漫画的旧沙发上。现在那里没有漫画书,没有巧克力青蛙也没有扑克,只有他们两个。阿不思跨坐在斯科皮腿上,手紧紧缠住他漂亮的金发,似乎将正将全身心都倾注在这个亲吻上。

    哈利不是很了解他们的状况,但可以看出这绝对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了,他们全身的姿态都表明这很早就发生过了。 

    他赶紧逃了出去,心脏砰砰直跳,冲进厨房颤抖着给自己倒了杯水压压惊。

    此刻他脑子里蹦出了几百个问题,他们的关系持续了多久了?阿不思是同性恋?为什么他没有说过?难道他以为自己会介意这种事、会对他感到失望吗?其他孩子们知道吗?金妮知道吗?马尔福知道吗?他该去跟阿不思谈谈吗?还是等着阿不思主动找来?他该说些什么?说些什么才是正确的,才能表明无论怎样他都会爱他,无论他爱上什么人?如果有人因此伤害他,那这人将会受到无尽的惩罚,就是因为他是哈利.天杀的.被选中的人.波特,他击败过伏地魔,一样能击垮一个胆敢伤害他儿子的家伙。即使是阿不思喜欢的对象斯科皮,斯科皮是值得相信的是吧?但是,斯科皮不是喜欢女孩子的吗?

     怒吼声打断了哈利的思绪。   

   “从我身上滚下去!”

    “Scorp,怎么了?”阿不思的声音缥缈,带着不确定。

    “你怎么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绝对知道有什么不对吧!你天杀的在亲我!”

    “我知道,但是……”

    “不!没有什么‘但是’!你必须停止这样做!我们谈过上万次了,我对你的需求没有兴趣,所以赶紧挪开。”

    “Scorp,拜托。”

    “不行,我已经尝试过了,整整两年,阿不思,两年里我一直努力争取跟你处理我们的关系,”斯科皮重重地叹了口气,“你真的不能继续这么做了,你明知道我的希望还让我处于这种境地,真的很不公平。”

    “我知道,我知道对你不公平,但我克制不住!有时候,当我跟你在一起,就好像,就像你是我唯一能看见的东西。我只想要你,天啊,Scorp,我想要你。”

    客厅里又安静了,不用探头看哈利也知道他们又亲到一起了,但很快就听到S斯科皮要求停止的声音和阿不思颤抖地道歉。

    当斯科皮再次开口,他的声音里比起愤怒更多是疲惫,“听着,你知道我对现状是怎么想的,然后如果你清楚了你是怎么想的,请好好考量一下你那跟性有关的冲动和我们的友谊哪个比较重要。”

    情况一下子就清晰明了了,这几年所有的紧张,争论甚至打斗,全都说得通了。哈利为自己儿子感到心疼,甚至连杯子在手中裂开也没注意。阿不思爱上了他的好友,但斯科皮不能回应这份感情。

Tbc.
 

评论(2)
热度(96)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