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蓝翅】独角戏(唐缘中心)

旧文,全妄想,远久的文,跟剧情已不相干了
——

     在这个城镇里,冬天是那么的冗长寒冷。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为了一尾鱼,浅色的鱼。深海里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我径直向上游,直至精疲力竭,直至游到海面。我似乎仰头就能望见神明,我看得见太阳的神,月亮的神,我听得见北极冰盖融化和海水冻结的声音。
     我看得见光。
     从刚认识就知道了,他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在雪地里跟着他的脚印走就不会迷失方向,在被窝里他会给我温暖。 发光发热体,他就像是太阳。
      静是我的光。
      从小最崇拜的爸爸是正义的使者,他对我说:“小缘以后也要做一个正义的人哦。”
      怎样才算是正义?迷惑的抬起头。
      “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去保护别人,不会后悔。”爸爸温柔地,笑着说。
        是这样吗?那么我要保护静,守护我的光。
        静的身体不太好,他发病的时候看着我都心痛。他哭着问自己是不是很快就会死了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绝望的表情。
       不行的,不行的,这样太阳的光芒会黯淡的!必须得做点什么!我要守护静的笑容! 那么,惹他烦闷的事就都消失吧!静讨厌的东西我都一并要铲除!
      “你喜欢尚明静?” 被这么问时愣了一下。才不是!才不是!我对静的感情才不想那些花痴的女孩子一样!他是我的太阳,他是我的希望,我的光。
       想跟静成为恋人吗? 不,不,才不想,恋人的关系太脆弱太短暂,我要是静的姐姐就好了,啊,不,我要是静的妈妈就好了!这样就能永远守着他了。
       这么做会被人怨恨,不被人理解的话? 管不了那么多了,即使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我倾听我内心的声音,就当做是正义的使者,我要把它演下去。
———————————明晴—————————————————————————
      敲门,没人应声,拉开门,一个人也没有。静他们班是去上体育课了吧。
      “妈也真是的,竟然把午餐饭盒都放错了。”环顾一下教室,“明蓝的座位应该是在窗边吧。”记得那次她是坐在窗台上。
      径直走到窗边,很快找到了明蓝的包,把饭盒换了过来,突然被一个红色的东西吸引了眼球。 “这是谁的相机啊?这么放着也不怕被偷。”笑着拿了起来,看看里面的照片应该没关系吧。 “?!” 一张两张,不敢相信,一直往下翻着,但仍然,全都是静! 转动一下相机,果然看到了“TY”的刻痕。
     “唐缘……不管你在打什么鬼主意,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静是我可爱的弟弟,是我珍贵的家人,命运已经对他很不公平了,绝对不能让他再次被那你伤害! ——————————————————————————————
     明明是爱着相同的人,却不能互相理解,只在自己的世界里扮演者自以为是的正义者,演着自己的独角戏。分开的路越来越远,不绕地球。———————————————————————————————————————————————————
我们,都已经走上不归路了。
FIN.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