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普洪】酒精发现

马原太恶心了考完失去复习动力摸个鱼
非国拟

普通大学生生活?短完

写想到的梗和一个发现就能颠覆的生活

  

  酒吧狂欢的约定,在二十一岁年龄的某一天,stout, pale ale, cider都要,全部下肚,惬意卧躺上沙发,一瞬间的天旋地转,说这个姿势对腰不好,谁管呢,酒精让人高兴。啊哈哈,啤酒还真是挺涨肚。

   弗朗西斯是个废物,被粗眉毛揪着耳朵拉出去,安东尼奥只会傻笑搭讪酒保,虽然三人一起玩不腻但最能适应这氛围最帅气最自由的永远是小鸟般的我。

   酒吧,爷们来就好,不必带上妞,因为总会有艳遇。往上看,是霓灯闪烁,往下看,是新进来的女孩。

   刚进来的女孩,一群,很有气场,吸引目光,这个角度打量最清楚都不用转头看。

人生二十一年数次恋爱结束,遗憾也不遗憾,她们都不够漂亮。

  被弗朗西斯教育,女孩子各有魅力,纠结于外表的男人是肤浅的。

  好好好,行行行,挥挥手,弗朗西斯的唠叨仿佛响在耳边。但谁不喜欢更漂亮的呢?像那一群女孩里,那个就有够漂亮吧。长发卷曲却整齐,笑脸生动眼睛也有波光,那样的嘴唇轻启,一定在吐出刻薄的话吧。仔细一看身材也好啊,酒精也许沉了我的身体,脑子却清醒更夺不走我的视力,就算现在让我去百米射击也瞄得准啊。嘭,比个打枪的手势。

  越看就觉得好看,也许遇上理想型了也说不定,哈哈,但身体很重不想起来啦,可惜可惜啊小姐,咱们都错过了一段美妙邂逅。都怪酒精。

  那美人蹬着高跟鞋向这边走来的可能性倒是没想到过,即使吃力也想坐起来拗造型了。

  这时候到希望恶友们还在,至少帮我去要个联系方式,敢监守自盗就揍一顿,不过他们大概醉得比我还厉害,没用的家伙们。

  男性看待异性的方式特别简单,就是看脸看脸,虽然审美不一致,原理却是共同的,弗朗西斯说看心灵美,自己却被粗眉毛搞定了,他的观点不靠谱,不靠谱。

  错过今天这一个,还能再遇到这种美人吗?再难开口也得上了不是吗?嘿,你真是漂亮,聊下天吗?

  越来越近,那身影也是摇曳生姿,啊,一定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人了,双手抱胸看着这边,在看谁?

  张开唇却迟了一步发声,“基尔伯特,你醉成这样还怎么回家啊?”

——————————————
“茜茜?!”基尔伯特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是你?!”

“这么近都认不出来,脑子糊了吧你。”伊丽莎白皱眉,进门没多久就看到他望着这边傻笑眨眼,醉成这样,没人管大概就会在酒吧门口睡一夜吧。看来自己今天也是喝不了酒了的。

“你?我!我差点就……”他又跌坐回沙发,双手抱头喃喃自语起来。

“都是酒精的错,都是酒精的错……”他这么自我催眠着,闸门一旦打开就水流不止,一旦揭开谜底,无法从知道退回不知道。

视力优秀大脑也清醒,只是心灵深处被酒精催出承认——酒精让人高兴,也让人直白——即使童年玩伴,知根知底,常出言讽刺,被暴力相向,但他一直,就觉得伊丽莎白最漂亮。

END

评论
热度(25)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