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授权翻译】 Confession

原文网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814093
cp:思蝎
原作者:MegGonagall

我姑且称它为同一套路的不同发展。

 
——
斯科皮打算跟阿不思坦白他藏了几个月的秘密。

 

“呃……Albus?”

“什么事,Scorp?”

“我能……呃……我想占用你一点时间来谈谈,可以吗?”

“啊呀,你没事吧?你苍白得跟血腥男爵一样!”

“……是的,并没有什么不妥。”

“那就别像个陌生人一样站在门口,这里也是你的公共休息室啊伙计。”

“哦……好吧,那……你复习得怎么样了?”

“哈,再看到这些书我就要成斗鸡眼了,我觉得我是撑不到O.W.LS考试了。唉,不想再提,你呢?”

“也差不多吧。但是Al,我不是很确定我能处理好我的另一个问题。”

“跟我说说呗……噢!你是要跟我说这个吗?”

“其实,最近有件事稍微有点困扰我,而且……不行,我得让我的心脏平复一下。”

“你这只是‘稍微’有些困扰吗?瞧你出汗的样子!”

“不!不是那么严重的事!但是这更难说出口……如果在我说完后你不想再跟我当朋友我很能理解,但我还是不能埋藏在心了,而且Rose说我看起来很傻,我应该告诉你然后…”

“哇!你冷静一点,好吗?我敢肯定不管你想说什么都不会糟糕到哪里去,我才不信你有毁了我们友谊的能力。”

“这真的很严…”

“好了好了,别卖关子了伙计,我们这在浪费时间啊。”

“……”

“也别转移你的视线。”

“对不起。”

“很真挚的道歉,Scor,那么你到底做了什么,我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吗?”

“不,你不需要……好吧,让我们今晚就来讲明白。”

“天气?你是想跟我谈论天气吗?”

“别装傻了Al,当然不会”

“那就别拖延了,说!”

“行!行……Albus,我……呃……我觉得我喜欢你。”

“不好意思,你在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

“……”

“呃……哇,我,我不知道该怎么”

“我就知道我什么都不该说!我太愚蠢了!我跟Rose说起这件事,她坚持我该告诉你,因为我已经为了这个紧张了几个月了!她断定你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这肯定不可能的呀!我真是个傻瓜,世界级的!我知道你不再想跟我讲话,我是说,我是个男的,你也是男的,我知道,但是就是”

“好了,停下Scorpius!我没有感到生气,也并不打算不再跟你讲话!”

“你不会吗?”

“我不会那么做的,而且,你也不笨,Rose一直都很敏锐,你的确应该听她的话。”

“是吗?”

“没错,因为她判断的没有错,我,呃,我……”

“你想说什么,Al?”

“就是……”

“就是什么?”

“……”

“……”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我早就盼着这个了。”

“我得说,在刚刚的亲吻之后,我也后悔没有早点告诉你了。”

“吻的话我这还存着很多呢,如果你还想要的话。”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特别喜欢你坏笑的样子?”

“没有,但你有权在任何时候告诉我。”

“没问题。你打算怎么办?我们应该跟你表姐说,感谢她的鼓励,还是……”

“我们可以下次再告诉她。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实在不想看这些书了,我们可以找个隐秘一点的地方来谈谈关于我们的事。”

“谈谈?”

“你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了吗?”

“大概……我觉得今晚的信息够大了,如果你问我的话。”

“啊,是啊,我同意。”

----------------END----------------------------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