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Malfoy家小段子01

    杜撰Malfoy家的生活日常

  “你是怎么认识爸爸的?”坐在她膝上,世界最可爱的小蝎子问这么她。
    “嗯……”Astoria想了一想,“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你爸爸就很出名了呢。是个每天都会去跟‘大难不死’的名人吵架的校园名人,其频率高到大家以为这是他想出风头的一种方式。”
    “嗯哼。”Astoria听到清嗓子的声音,回头一看,自己的丈夫站在门厅,脸色微红地瞪着她。“比不过你吧,因为发觉不能随心所欲改变头发颜色而在变形课上嚎啕大哭的Greengrass小小姐。”
     “啊哈,是啊,可那明明就是我认真学习变形课的理由。”Astoria摇摇头,对Scorpius施了个漂浮咒。Scorpius摇摇晃晃地飞向自己的父亲。
      “那么希望这些麻瓜用品能弥补你不是先天阿尼玛格斯的遗憾。”Draco稳稳接过儿子,笑着吻上走过来迎接他的妻子的脸颊。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