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Malfoy家小段子03

杜撰Malfoy家的生活日常

cp是德亚!!!!德亚注意!!
——————

Astoria躺在床上想了又想,还是决定问问头脑比较好的丈夫:“你说,怎样才能追到喜欢的人?”

Draco吓得书都掉了下来,下午才送到的《唱唱反调》合订本,砸到了肚子。

“Scorp说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好……吧……”Draco有些困惑,“他明明才十一岁……”

“对象是Granger-Weasley。”她说完忍不住笑了出来,意料之中看到她亲爱的丈夫露出仿佛被人打了一拳的表情。

“你以前为什么会喜欢Parkinson?”她撑着头望着他。

Draco盯着她看,这种时候他总弄不懂她,她那种不介意的态度让他介意。

她总是这样,像女人一样玩弄他又像女孩一样戏弄他。

“大概因为她关心我维护我吧。”Draco决定把书捞起来继续看。

“那你现在为什么喜欢我?”

“大概因为我关心你想维护你吧。”他头也不抬地回答。

瞧瞧他那不可一世的样子,Astoria嗤嗤地笑了起来。

明天要怎么告诉小蝎子,追喜欢的人没有什么技巧捷径,因为有一千种人喜欢你的一千种样子。对的人不需要你刻意的转变,只要在对的时间点相遇。

“我不讨厌你以前的高傲,但却爱极了现在的你尝试不再高傲的样子。”她去拉他的手,满意地看见他的耳朵红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