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思蝎】Meet.03


 上一章

 

   阿不思躺在床上睡觉。阿不思躺在斯科皮的床上睡觉。为什么会达成这一状况,要从在浴室变回人身说起。

   听到关于间谍的指控时,阿不思是懵的,“我不是间谍呀?”给出这样的反应当即就接收到的斯科皮的白眼。

   斯科皮将头转到一边,嗤笑了一声:“哪有间谍会承认自己是间谍。魔法部监测到异常波动,怀疑是那群反叛者搞得鬼,在这时间内你又出现了,不觉得太巧了一点吗?”

   这样严谨的逻辑证明让阿不思都有点糊涂了,“谁?反叛者?”

 “就是卫斯理那些家伙!自称邓布利多军什么的,你总不会说你不认得吧,听听你的名字,阿不思,波特!”斯科皮显然已经不耐烦了。

 “卫斯理?罗恩.卫斯理?赫敏.格兰杰?”阿不思只知道这个世界自己的父亲输了,没想到罗恩舅舅和赫敏舅妈还在,而且被打为反叛者。

 “哈,没错,这下你可承认了吧。”斯科皮有点得意但更多是失望。他摔门离开浴室,过了一会把阿不思的衣服和魔杖扔了进来。

   阿不思拽着毛巾,呆呆地盯着地上那一堆衣服,一件一件捡起来,慢慢地穿上。当他走出去,看见斯科皮正等着他,一副双手环胸警戒的样子。

 “呃,那个,我……”他刚想开口说话就被打断了,斯科皮挥了挥手:“竟然派你这么个人来,我看你也做不成什么,就饶了你这一回,你走吧。不过真心提醒一句,不要这么轻易就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敌人。”

   明明下了逐客令,自己却走出了宿舍。这么晚了要去哪啊?阿不思想问却觉得自己没空操那份心了。

   他坐在斯科皮的床上,思考了起来。

   

   
    斯科皮离开宿舍是为了给机会让阿不思逃跑,大约他要使用不愿意让人知道的新魔咒,就像他第一天突然出现一样的离开。没想到的是他在图书馆里磨蹭了那么久重回寝室时,看到的是那绿眼睛在自己床上睡着了的画面。这一刻,自认为修养很好的马尔福家小少爷真的要暴怒了。

   但他其实误解阿不思了,阿不思真的思考了很多。对于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他的确是摸不着头绪,回想起来甚至有点晕晕的,但他确信自己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的,因为自己的好友是那么的不一样。

   “我是阿不思波特,哈利波特在这个世界已经死了,所以我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里。莉莉也不在,詹姆斯也不在。斯科皮来的时候我也不在。”虽然有些乱,但他觉得有些什么不对劲。

    当初他的世界的斯科皮来到这个世界时,是代替了原本斯科皮的存在,而自己在这里,却是无中生有。所以,他并不是在那个因改变历史而产生的世界里,而是去到了一个本身就是这样,并不是被时间转换器所更改的世界。

   
     阿不思被推下床摔醒了,看着斯科皮黑着的脸,马上叫了起来:“别!别!我想明白了我并不是间谍我是从另外一个世界来的也许你不信但这是真的我是哈利波特的儿子我妈妈是金妮.卫斯理在那个世界里是我爸爸赢了虽然说最后干掉伏地魔的不是他但总之他就是赢了但是你也存在你是我的好朋友啊我还是你的舍友你有没有发现不管我在不在萝丝在不在无论哪个世界你都存在啊萝丝是罗恩舅舅和赫敏舅妈的小孩我也不知道她在这世界里会不会存在不过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真的一想起来只觉得头晕而且在这个世界我也去不了哪里只能待在你旁边了啊!”开启自动辩解模式他也不管斯科皮听不听得懂了。

  “你妈妈是金妮.卫斯理?”斯科皮仿佛只捕捉到了这一点,“她可是个大美人,你这也长得太平庸了吧。”
    “你相信了。”阿不思瞪大了双眼。

   不管怎么说,这段说辞太过匪夷所思到了只能相信的地步,斯科皮跟他探讨了起来。

 “你怎么可能是我的室友呢?难道说你是斯莱特林?”斯科皮坚信不管哪个世界,马尔福都会是优雅的斯莱特林。

 “呃,是的没错。”阿不思迟疑地点点头。

 “我的天,一个波特,斯莱特林?”斯科皮笑了出来。阿不思从没想过有一天斯科皮也会成为笑话他的对象,他努力为自己辩解:“我爸爸当年也是要来斯莱特林的!分院帽是这么想的!只是他自己要求不来,所以这也是传统!一个波特成为斯莱特林也不奇怪!”

  “哈哈哈哈哈,那好吧,”斯科皮终于停止了笑声,“那么那个这里不知道存不存在的萝丝是怎样的呢?”

   阿不思一点也不想讨论这个话题,但是他也只能老老实实地说:“她是我的堂姐,一个格兰杰.卫斯理,如果你所说的那两个反叛者结婚了的话,她就会存在。她的确成绩好,魁地奇也擅长,但她是格兰芬多的!”

 “听起来不错,很优秀嘛。”跟阿不思所不希望的一样,斯科皮这么说了,“没想到波特这么忠心于学院,卫斯理当然属于格兰芬多,要是哪天有卫斯理来了斯莱特林,那可真是笑掉大牙了。这样的女孩要是存在,我也想见见。”

   真奇怪,阿不思愤愤地想,难道所有的斯科皮都觉得萝丝有魅力吗,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她偏执又势利吗!“可是她眼里只有学习,还带有色眼镜看人!”

 “哇啊,你竟然对你堂姐这么有意见。”斯科皮有些意外。

   他们现在是并肩坐在床上了,在斯科皮的要求下阿不思只好弄出了萝丝的成像,“啧啧,不错,典型的卫斯理家美人,这还更像金妮.卫斯理的孩子呢。”

 “不!”阿不思怒火冲天,又按回忆弄出了莉莉的模样,“我妹妹才更漂亮!她才是继承了妈妈的美人!你明明不喜欢卫斯理家族,为什么还这么称赞萝丝!”

 “你在生气?”斯科皮又觉得好笑了,“我不会否定纯血基因带来的美貌的,只是可惜你的遗失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觉得你很肤浅!而且我才没有不好看呢!”阿不思气得只想扯过被子躺下睡觉了。

 “你想睡了?”斯科皮低下头靠近阿不思耳边轻轻地说,“给我滚躺椅上去,谁允许你睡我的床。”

   说到底!这就是一个不和善不可爱还依然很肤浅的马尔福!阿不思一边走向躺椅一边想,顺手拿走了斯科皮的抱枕。

---------------TBC----------------------------

评论(5)
热度(40)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