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拜锦鲤,求好运

【授权翻译】Scorpius' Secret ch.01



原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7789120/chapters/17769352

原作者:hopelina
cp:思蝎
-----
第一章:The List
    我早就知道我会被男孩子所吸引了。当然,我并不是在假装喜欢Rose,我对女孩子一样有兴趣。虽然,她拒绝了我,莫名其妙的我们还几乎成为了朋友,我已经很自然的不再去想她了。然而我从来没让人知道,Rose并不是我喜欢的唯一一个人——但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那人,我是说Albus,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在乎他的想法的同龄人。你应该可以猜到了,Albus就是我所倾心的对象。
    除了他还能是谁?他是不管去哪里我都会跟随的人;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吐露心声的人;他是唯一一个我能够想象老了后还与我在一起的人。我怎么还可能喜欢上除他以外的任何人?没人知道,当我说我在想着Rose时其实在做着关于Albus的白日梦,Rose只是我的伪装。
    追求Rose是很简单的事,我从不指望能追到她,我所需要的就是她的拒绝。每当她回绝我的邀请,我就知道我该更进一步。我当然不会停止对她的追求,我需要这么做,否则就将面临另一个问题,如果我告诉Albus我对他有超出友谊的情感,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最好的朋友!哪有什么简单的事!
Albus可能做出的回应
场景A:A1.他想试着用不伤害我感情的方式解决
        A1.I他说他会考虑,但永远不会给我明确答复
      A1.I.a我被迫心碎着前进
   A1.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I.他带着内疚跟我约会
      A1.II.a他故意做出一些行为让我想离开他,当我拒绝时他离开我
     A1.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II他想试着培养对我的感情但是失败了 
   A1.III.a.1.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1.IV.他对我产生了感情(参考场景B)
        A2.他拒绝了我
      A2.I他感到恶心
    A2.I.a.他直接地拒绝了我
A2.I.a.1.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2.II.他跟我说不能用那种方式看待我
  A2.II.a.一切变得太尴尬
A2.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2.II.2.b.他开始戏弄我切不知道会伤害到我
A2.II.2.b.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A3他认为我在开玩笑然后笑了
A3.i.我感到很尴尬不敢看他的眼睛
A3.I.a.他意识到我没在开玩笑
A3.I.a.i.(参考A1)
A3.I.a.ii.(参考A2)
 
场景B:他也有同样的感觉(这也有些离奇了)
   B.1.我们在一起了
B.1.I.我腻了这样卿卿我我的关系
  B.1.I.a我们分手了
B.1.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II.Albus认为他还是不喜欢男孩 
     B.1.II.a我们分手了
       B.1.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lll.阿不思不再喜欢我了
B.1.lll.a.我们分手了
B.1.lll.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IV.Albus认为他喜欢别人更胜于我
  B.1.IV.a.我们分手了
   B.1.IV.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我们陷入无止境的争吵
  B.1.V.a.我们分手了
   B.1.V.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I.我们被欺凌了
B.1.VI.a.我们认为还是分手比较好
  B.1.V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I.b.我们保持着我们的友谊
    B.1.VI.b.i.(参考B1)
B.2.Albus决定不让任何人知道他的性取向
B.2.I我们在一起了但这关系是秘密
B.2.I.a.我们没能一直保守这个秘密
    B.1.V.a.i我们分手了
B.1.V.a.i.aa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B.1.V.a.ii我们说出了我们的关系
   B.1.V.a.ii.aa(参考B.1)
B.2.I.b(参考B.1)
B.2.II.我们决定忽视对彼此的吸引力
B.2.II.a有明显的尴尬和性/挫折
  B.2.II.a.i.我们的友谊受到破坏或被摧毁

    我已经重读、重写不知修改了多少遍。这其实只是简略版本,它提醒我有这么多的原因需要我时刻注意隐藏自己的感情。我和Albus的友谊太珍贵,我不愿意去冒险打破它,而且爱情与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友谊也没有太大的差距,唯一的不同就是钦慕的等级。生理上的冲动是我能克制的(或者,好吧,独自解决);而且我几乎不能想象我和Albus像恋人一样谈话,光是想想就让我尴尬到脸部升温。
    正因如此,Albus永远不会知道,我对他抱有非分之想。
————————Tbc————

评论(4)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リア充になりたい
Powered by LOFTER